文字:
保护视力色: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1-09-18 16:20
  •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总体部署,加强发展改革系统体制改革部门的协调联动及互动沟通,扎实推动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工作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国家发改委体改司于9月16日在我市召开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体改司副司长王任飞主持。会上,我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致欢迎辞,浙江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上海市、重庆市和宁波市发改委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本地区2021年改革进展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王任飞副司长作总结发言。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我市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城市大脑)、宁波保险科技产业园和宁波乐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市场处和宏观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体改处处长参加了会议,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奇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