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 阅读:
  • 时间:2021-09-30 11:39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新时代爱国奋进的强大力量,激发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共同富裕先行市的豪情担当,9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宁波市副市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深情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热爱,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上,张文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72年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战风斗雨、阔步前行,绘就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翻天覆地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回顾了全市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培育了一个又一个全国单项冠军,创造了许多“不敢想”的发展奇迹,打赢了新冠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千年古城生机勃发。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发改人高举时代奋进的接力棒,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着眼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发扬斗争精神,扛起肩头责任,直面困难挑战,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培育新动能,前瞻谋划大平台,稳步推进大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为宁波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升旗仪式上,张文杰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今日中国正处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当下宁波正奋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浙江、对宁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对标对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目标定位、使命责任,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建设、自贸区创新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谋深谋实谋新“四个重大”,大力构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干一流事业,创一流业绩,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谱写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壮丽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局、市能源局、市发规院、市铁办、市开投集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