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仓储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
  • 阅读:
  • 时间:2021-09-30 09:54
  • 来源:监督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长假期间粮食物资安全防范工作,根据省、市安委办相关工作部署,9月29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带领职能处室,赴白沙粮库迁建工程项目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鲍主任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项目工地上的电缆迁移、周边道路建设等难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破解方法。在做好长假期间安全工作上,鲍主任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扎实做好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紧盯工期,把握施工进度。眼下的季节是抓施工进度的黄金时间,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后期建设赢得时间,为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三要遵守规定,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对全体施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四是确保安全,加强值班值守。长假期间,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做好各类安全预防提示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理,确保长假期间人、粮、库以及应急物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