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委书记滕安达检查粮食安全工作并慰问粮库一线员工
  • 阅读:
  • 时间:2022-10-11 10:07
  • 来源:宁海县发改局
  • 发布:
  • 10月1日,县委书记滕安达来到中心粮库,检查粮食安全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粮库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锦杰参加,县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建福,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陪同。

    在中心粮库,滕书记现场查看了二期工程整体规划建设图,深入了解了规划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滕书记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中心粮库二期工程既是重点项目,又是民生工程,要加大力度,加快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无障碍推进。随后,滕书记深入成品低温仓,实地检查应急成品粮储存保管现状,详细查看了储备数量、质量、品种、轮换、管理等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内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滕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应急成品粮储备工作,他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粮食储备、粮食安全,把饭碗牢牢端在手中。慰问过程中,滕书记与粮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牢端牢全宁海人民的“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