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浙江象山:大黄鱼里藏着“共富”数字密码
  • 阅读:
  • 时间:2022-10-27 09:27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数字政府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浙江省率全国之先印发了《关于深化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数字政府 美好浙里”将围绕各地、各部门与群众生活、企业生产相关的数字化应用成果进行系列展示,以用户视角感受数字政府助力实现“两个先行”的实战实效。

    本期《数字赋能 黄鱼智富》走近浙江象山黄避岙乡高泥村的大黄鱼养殖户,讲述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养殖户生活第一次因为数字化、智慧化发生巨大的变化,展示了这个未来乡村在数字政府建设的新局面下,渔民成为了人人羡慕的职业,同时依托于科技引领黄鱼养殖产业,农渔旅产业融合、多元开花,海洋经济势头正足。

    视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br4zPT60xiS0ZEMGloum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