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粮食系统“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暨清廉工程建设大会
  • 阅读:
  • 时间:2022-11-24 15:24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主持召开全市粮食系统“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暨清廉工程建设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怀贯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叶怀贯书记结合二十大精神,以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各类腐败案件为教育素材,充分发挥身边真实案件的震慑作用,给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同时,通过深入分析这些案件所反映的深层次问题,引导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始终筑牢守党纪、明国法、拒腐蚀的思想防线,强化全领域党建引领、深化全链条严管严治、细化全方位监督防控,从严从紧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打造清廉工程、廉洁粮仓。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国强对全市粮食系统清廉工程建设下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气鼓劲,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攻坚,推动全市粮食系统实现“脱胎换骨”式的转变和提升,切实守住管好“宁波粮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指示的务实举措,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彭书记批示要求,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角度,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抓粮食安全与讲政治、谋发展、聚底气统一起来,着力打造粮食领域清廉工程,深入推进粮食工作系统性重塑,推动我市粮食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方式开展。市纪委相关领导、市发改委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市军粮中心全体干部、市粮食收储公司及市庄桥粮批市场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发改局机关全体干部、收储公司及各粮库(站)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6380482345255821446689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