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培训会
  • 阅读:
  • 时间:2022-04-29 15:39
  •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切实推动《浙江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方案》落地,做好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省发改委于4月28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培训会,我市设分会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23个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我委鲍佩云副书记参会。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对《浙江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方案》、《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2022版)》进行了解读,对2022年营商环境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了部署。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法院作了相关业务培训。会后,鲍佩云副书记就落实培训会精神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和迎评准备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