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双碳专班开展系列调研座谈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4-07 08:46
  • 来源:双碳专班
  • 发布:
  • 为更好地统筹协调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三月份以来,市双碳专班开展系列调研座谈工作,先后召开了区(县、市)、研究机构“双碳智库支撑”座谈会,主动赴市能源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部门开展相关领域碳工作调研,就今年“双碳”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双碳专班向区(县、市)、研究机构和部门传达了国家、省有关碳达峰最新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介绍了市双碳办今年“双碳”重点工作任务和计划。大家共同分析探讨了我市“双碳”工作的形势,认真听取机构专家对绿色低碳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县、市)、市级各部门介绍了本领域今年工作重点指标及目标、拟制定的政策、拟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及特色亮点工作等,并就“双碳”工作存在的困难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共同推进宁波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