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懂管理、善协同、会指导、抓队伍!发改青年铁军展风采
  • 阅读:
  • 时间:2022-05-17 09:49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
  • 5月10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轻干部访谈在市发改委举行,该活动以“懂管理、善协同、会指导、抓队伍”争先创优为主题,旨在提高干部队伍塑造变革能力,凝聚系统青年干事创业热情,锻造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高素质发改干部队伍。

    近10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岗位经历的年轻干部讲过往、话初心,讲未来、显担当,这既是一次业务层面的讨论、工作经验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情感的联结。

    活动中,市发改委何国强主任指出,我们身处一个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好时代,也是青年干部大有可为、大展宏图的好时代,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形成互比互学、互竞互励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协同能力、指导水平、队伍素质,锻造“先行先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的“三为”发改铁军,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干出一番卓越的事业。

    市发改委鲍佩云副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周冉组长,团市委马荧波副书记(主持工作),市委组织部李茂处长,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局、市能源局)机关、委管委属单位40岁以下年轻干部,约40人左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