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方桥宝湾物流临时库点检查指导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5-24 14:52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监督管理处
  • 5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带领职能处室、市粮食收储公司相关人员赴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方桥宝湾物流临时库点,就市级应急救灾物资、小包装食用油搬迁安置、储备管理及防台防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鲍主任实地查看了市应急救灾物资、小包装食用油搬迁安置现场,与一线人员深入交流应急救灾物资、小包装食用油在临时库点储备管理、发放流程、进出库安全作业要求等相关情况。鲍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市级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实力和管理水平,在关键时刻发挥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要按照防台防汛抗旱工作要求,着眼于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进一步强化应急救灾物资保障能力提升;要切实加强汛前应急救灾物资维护保养和应急保障演练,确保储备物资平时“备得足、管得住、储得好”,急时“拿得出、用得上、调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