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进市发改局”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5-27 09:33
  • 来源:余姚市发改局
  • 发布: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市发改局”活动,来自梨洲街道、低塘街道、泗门镇、小曹娥镇、大岚镇的40余位市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利刚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市公共文化中心、市城市展览馆,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发改局负责人关于部门基本情况、去年及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任务的介绍。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实际,就区域发展、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言献策。

    代表们充分肯定市发改局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发改局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分析经济形势上有精度、在助推有效投资上有力度、在推进改革创新上有深度、在理顺职能关系上有速度,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下一步,市发改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落实,将规划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切实抓好各项稳增长措施落实,注重科学研判、精准调研、多方沟通,使政策效果得到最大化发挥;要切实加快投资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好项目落地,未雨绸缪做好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要切实推进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讲究质量效率,确保明年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代表们表示,将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讲担当、为民代言讲情怀,继续支持市发改局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余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