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孟刚主任赴萧山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6-13 14:15
  •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 发布: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部署,推动全省经济企稳回升向好,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带队赴杭州萧山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孟刚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万向创新聚能城建设现场和传化科技城,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两城”发展规划及现状、浦阳传化共富乡村示范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商会,服务解决地方工作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并逐项回应了有关服务支持事项。

    孟刚主任强调,萧山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提升工业化、加快推进城市化、率先实现现代化的道路上越谋越实、越拓越宽,体现了萧山区坚定初心谋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决心。萧山区要进一步抓好扩大有效投资,积极推动将万向创新聚能城等重大项目纳入到杭州市和萧山区整体盘子,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在基础设施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

    在调研万向创新聚能城时,孟刚主任指出,省发展改革委将服务支持聚能城持之以恒落实“四个区”发展定位,在引领能源革命、建设创新高地、提速区块发展、创新体制机制等领域再加大力度、再出新实绩。在调研传化集团时,孟刚主任指出,省发展改革委将服务支持传化集团积极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不断做强传统化学产业、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链,着力打造一批示范性项目、引领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