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拿地到开工仅用20天,跑出奉化审批“加速度”
  • 阅读:
  • 时间:2022-06-14 16:35
  • 来源:奉化区发改局
  • 发布:
  • 5月30日,宁波安佳卫厨电器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智能家居设备研发项目正式开工。20天前,这项总投资达1.70亿元,占地33.27亩的重大项目才刚刚取得用地。短短三周时间里,各部门齐心协力,再一次跑出了奉化审批“加速度”。

    一是全程代办,打造服务“绿波带”。该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底前开工,时间紧张,加上业主对办理流程不熟悉,为减少返工,各审批部门提前介入把关方案材料,让问题发现、修正到完善一气呵成。同时,一改审批“串联”模式,项目公示与图审同步,全程并联办证。二是全程协调,争当企业“娘家人”。充分发挥靠前服务意识,想在企业前,主动跟进项目审批进度。同时,各部门联动,“单干”变“协作”,通过主动联系图审公司等方式协调企业“急着办”的问题,减少业主多头跑和干等待的情况。三是全程监督,打通审批“中梗阻”。一个微信专群,集政务办、发改、资规、住建、方桥街道、设计公司、图审单位等在内的各位“专家”,让企业一有问题就能艾特“所有人”,及时得到回应。同时,依托该平台,各部门实现信息共享,进度共抓,在互相监督、激励下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合力化解“不好办”与“办不好”的难题。安佳项目的落地开工不仅体现了奉化审批的“加速度”,也体现了我区对抓投资上项目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