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展改革工作高级(专题)研修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 阅读:
  • 时间:2022-06-17 09:27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组织人事处
  • 6月13日-15日,第二期市发展改革工作高级(专题)研修班在余姚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党组成员、副主任,市铁路和西枢纽建设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星作开班动员,委机关及委管、委属单位5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动员

    研讨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本期培训仍将重点聚焦政府投融资工作,以期进一步加深市发改系统同志对投融资业务知识的综合认识,提升业务政策水平。培训期间,围绕公文写作、党史学习、政府投融资及风险防范等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此外,本期培训特别邀请衢州市发改委基本建设综合处副处长徐双,为学员讲授《四大办机制运行实务交流》,为高质量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落地落实,提供设计思路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