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委社建委召开共富重大改革工作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2-06-02 09:38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社会发展与改革处
  •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一周年重大改革会议材料上的批示精神,为全面了解我市共富一周年重大改革进展,5月31日下午,市委社建委召开共富重大改革工作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19家市级部门围绕共同富裕40项重大改革,汇报了一周年改革进展和特色亮点,分析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讨论了下步要向上争取的改革试点、正在编制的改革方案、打算推动的改革事项和省级部门改革的有关要求。

    市委社建委提出“再审题、再梳理、再分析、再聚焦”的工作要求,并下发了《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重大改革的通知》,推进市级部门和各区(县、市)建立完善推进共富重大改革工作体系。

    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竺培楠主持会议,社会发展与改革处、城镇发展处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