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召开现场会全面推进粮食储备放心库建设
  • 阅读:
  • 时间:2022-06-24 16:10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监督管理处
  • 6月23日,市发改委在甬江中心粮库召开粮食储备放心样板库建设现场会暨全市粮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出席会议。市发改委粮食监督管理处处长卓剑波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粮食科长、收储公司负责人及委内相关处室人员共44人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甬江中心粮库的原粮仓、成品粮仓、器械仓、化验室,详细了解打造放心样板库有关要求和工作过程,互相交流储粮业务经验。会上,甬江中心粮库主任杨京就打造放心样板库工作中有关要求、标准、难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介绍。调控处、粮食监管处、市军粮供应中心就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说明。

    鲍正操副主任对甬江中心粮库打造粮食储备放心样板库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打造放心样板库是提升我市粮食仓储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粮食和物资管理部门职责所在。中心粮库勇于克服困难,提振精神,有效推进打造放心样板库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鲍主任进一步指出,粮食系统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粮食人责任重大。所谓“用心良苦”,于粮食人而言,就是要粮“库”用心,管好粮库必须要有信心、必须要有责任心,才能使粮食储备工作真正迈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