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建筑光伏抢建工作推进会
  • 阅读:
  • 时间:2022-06-24 10:29
  • 来源:双碳专班
  • 发布:
  • 2022年6月22日,为落实2022年全市建筑光伏抢建工作方案,完成光伏抢建目标任务,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建筑光伏抢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国有建筑光伏抢建工作与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军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和宁波供电公司代表、市属企业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海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市建筑光伏抢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抢建工作方案,部署了《2022年市属国企公共建筑屋顶光伏抢建工作方案》。各市属企业对前期建筑光伏资源排查情况和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市能源局综合规划处一级主任科员叶成城同志在会上强调,市属企业要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扩大有效投资、稳链助企纾困等工作,国有企业是全市光伏抢建工作主战场,规模大,成效突出,发挥国有企业对全社会的示范引作用。

    最后,王军海主任强调,各市属企业思想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大有效投资,加快光伏抢建工作。落实光伏抢建工作主体责任,力争8月底前建成一批,10月底基本完成2.7万千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