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报业集团和市社建委共同打造“甬上共富”微信公众号
  • 阅读:
  • 时间:2022-06-27 11:22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社会发展与改革处
  • 5月1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微信公众号——“甬上共富”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上,宁波市共同富裕协同创新中心同时揭牌。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朱安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副总编辑邓少华出席上线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兴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竺培楠等。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城乡幸福共富之都,是宁波市委贯彻中央、省委精神,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今年3月,中共宁波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进入了新的阶段。 宣传好共同富裕的宁波实践,讲述好共同富裕的宁波故事,传播好共同富裕的宁波声音,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 

    “甬上共富”微信公众号,由甬派传媒旗下甬派编辑部负责运营,将突出“全民共富、全面共富、渐进共富、共建共富”的工作主线,及时发布共富要闻和共富举措,同时设置民情互动专栏,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力争将这一具有“宁波味”的官方公众号打造成宣传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主平台、有一定影响力的政务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上,宁波市共同富裕协同创新中心揭牌。该中心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更好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攻坚突破,开辟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