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改委2022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公开遴选入选单位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2-06-28 16:13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 6月17日,宁波市发改委发布《2022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公开遴选公告》,面向社会遴选研究单位,截至6月27日,收到2份申请书。根据课题管理办法,宁波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于6月28日召开处务会议,对2家申请单位的研究资质、团队实力、思路框架和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了课题承担单位,现予以公告。

    宁波市发改委2022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入选单位名单

    课题名称

    承担单位

    负责人

    经费补助(万元)

    产业链供应链风险监测体系研究

    宁波高新区智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江锡军

    20

    近日,我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将与承担单位联系,明确课题研究任务、要求和进度安排。未尽事宜,请联系我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联系人:郑丽,联系电话:89183993)。

    在此,对参加此次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遴选的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