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萨马兰奇全球航海运动基金在甬揭牌
  • 阅读:
  • 时间:2022-07-12 15:56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海洋经济发展处
  • 7月8日,萨马兰奇全球航海运动基金在甬揭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见证揭牌并致辞。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发来视频祝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市领导张文杰、朱欢等出席。会上播放了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宣传片,为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及萨马兰奇全球航海运动基金主席、创始单位、宁波东钱湖基地、基金会秘书处授牌。

    萨马兰奇全球航海运动基金是在宁波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民政部备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批准设立的非公募专项基金。该基金在宁波常设办事机构,将致力于推动全球航海运动普及和发展。宁波将以此次基金落户宁波为契机,抢抓“借船出海”的重大机遇,营造“全民乐海”的浓厚氛围,弘扬“扬帆逐海”的体育精神,全面提升航海运动发展水平,为“浙里甬有幸福”注入新内涵,为宁波奋楫争先、勇立潮头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