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北仑区服务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7-15 14:03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行政审批处
  • 7月13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带队赴北仑区部分上市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创新科研情况、下一步发展方向、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全委开展服务企业稳进提质“大调研”“大对接”“大活动”“大协调”“大服务”等“五大行动”的具体举措。鲍正操副主任在调研中强调,一定要将企业的诉求和困难,作为联系企业中协调解决的重点,加速上市公司技术攻关需求与大院大所科技成果供给匹配,打通创新研发攻关“最先一公里”和创新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球智造创新之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委审批处、北仑区营商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