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海博会线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2-07-15 14:01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海洋经济发展处
  • 昨天,首届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宁波海博会”)线上启动仪式举行。宁波海博会将聚焦长三角海洋经济圈成果,围绕智慧港口、航运物流、船舶海工、智慧海洋、海洋新材料五大主题板块,展出优秀产品、领先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

    宁波海博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携手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企业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Markets)发起创办,英富曼会展与中国船东协会共同主办,英富曼会展与宁波雅卓联合承办。该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展示及平台商贸对接服务持续到11月,线下实体展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7月12日和13日,展会主办方在宁波同步举行了“船用燃料360中国大会”“智慧港口创新峰会”两大高端国际峰会。宁波海博会“线上展厅”板块,则汇聚了近百家优质展商,精准匹配海洋产业链供给需求,展示了包括船检、船务、货物运输、船舶配件、船舶新材料、通信、电缆、LNG船设备等在内的海事界最新技术、产品及服务。

    宁波海博会期间,我市将集中发布超20个大中型海洋经济招投标和采购项目,助力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实现“蓝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