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 阅读:
  • 时间:2022-07-18 15:32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机关党委
  • 7月15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国强主持专题学习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以实践为基、思想为魂,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为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提供了实践指南。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中汲取思想力量、淬炼忠诚品格。学深悟透《习近平浙江足迹》,对于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厚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成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过程转变为汲取行动力量、彰显实干担当的过程,从中领悟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精髓要义,把握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践密码,锤炼尊重规律的实践品格,拓宽解决问题的实践路径,掌握统筹兼顾的实践方法,在实际工作中见行动,在担当作为中见成效,在攻坚克难中见真章。

    会议明确,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汲取人格力量、厚植为民情怀,更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为民之策的人民情怀,以总书记为榜样,积极开展“五大行动”,扎实推进“三服务”2.0版,大力推动“两个先行”,下力气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发改工作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