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国资委督查调研市属国企光伏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阅读:
  • 时间:2022-07-20 15:46
  • 来源:双碳专班
  • 发布:
  • 7月15日,市国资委组织由综合法规处处长施耀良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到市属企业实地督查调研光伏抢建项目。

    在宁波水务环境集团下属企业岚山净化水厂,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光伏建设现场,并通过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市属企业光伏抢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在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与净化水厂同志分析了当前光伏抢建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抢建工作的重点环节和有关要求等。

    光伏发电在长期的能源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大力发展光伏项目既符合国家政策走向,更有助于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特别是对净化水厂高能耗企业具有重要意义,督查调研组指出,企业要建立项目专班,明确专人专抓,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制定倒排工期图(表),按图施工、按期推进,全力推进光伏项目加快建成。

    水务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敏、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诚参加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