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委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组进驻发改委
  • 阅读:
  • 时间:2022-07-27 16:18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处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上旬到8月下旬,开展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7月22日上午,市委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组巡察发改委进驻动员会在我委召开。会上,市委涉水生态专项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马振善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准备和配合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工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系统梳理本单位在涉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


    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社建委副主任刘兴景同志受党组书记、主任何国强委托,在会上代表委党组就市发改委涉水生态问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全委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巡察部署上来,发改委党组及班子成员带头服从巡察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配合专项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市委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副局长级巡察专员黄红珍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竺培楠,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周冉,一级调研员吴文华,一级调研员赵宝根及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投资处、审批处、重点处、环资处、农经处、城镇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