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改委、省信用中心一行来甬调研信用建设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7-08 15:04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信用建设处(法规处)
  • 7月1日,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朱永领、省信用中心主任应瑛等一行5人来甬调研信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宁波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鄞州区和北仑区“信用+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浙江创新中心、大碶街道灵峰产业园、大碶街道岩河社区服务中心等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宁波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信用宁波”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鲍佩云副书记表示将认真落实省信用建设部署,在巩固我市信用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信用立法、省市信用平台一体化建设、信用应用场景建设、诚信宣传等工作,加快打造“信用宁波”升级版,为实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两个先行”目标,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强大的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