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粮食收储公司部署推进仓储管理标准化提升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7-08 09:51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为切实提高政策性粮油仓储标准化管理水平,近日,宁海县粮食收储公司在宁西粮食储备库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仓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城关分公司经理及助理、中心粮库主任助理和宁西粮食储备库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胡鸿会经理在会上分享了粮食储备放心样板库——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甬江中心粮库考察学习心得,传达了仓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操作的相关要求,宣布成立县粮食收储公司仓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小组,并全面部署了公司专项行动实施计划。他要求中心粮库、宁西库全员行动,结合实际工作,直面痛点,着力短板改进,在7月份拟定本库点仓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指南。8月份公司整合出台符合宁海特色的操作规范。9月份开始落地实施,力争秋粮收购之前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广应用。

    近年来,宁海县粮食收储公司一直致力于仓储工作标准化建设,先后在中心粮库、宁西粮食储备库、黄墩粮站等库(站)点推行6S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器材室等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本次专项行动立足“6S管理”成效的基础上,以中心粮库、宁西粮食储备库为试点,以结果为导向,强化过程管控,围绕人员机构标准、设施设备配置和管理标准、工作流程标准、仓储管理标准、应急预案等六个方面对仓储管理的各个环节实施统一、规范的标准和控制,进一步提升仓储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宁海县粮食储备工作迈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