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务虚谋实 聚力前行 宁海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务虚会
  • 阅读:
  • 时间:2022-08-11 11:18
  • 来源:宁海县发改局
  • 发布:
  • 8月5日,县发改局上半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重点工程中心主任黄建福对县发改局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县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军松主持会议。县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逐一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

    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奋力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的目标,以“五大革新”为主抓手,强谋划、重投资、抓改革、促转型、惠民生,推动形成发展改革新格局。

    黄建福局长要求,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增强工作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做好对上衔接、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实效;要精准定位角色,积极发挥中层干部的头雁、桥梁和纽带作用,践行实干当先,在担当作为上当先锋、打头阵;要切实充分发挥综合经济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宏观经济管理,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发改担当;要加强对指标体系深入研究,积极主动对接沟通,熟悉考核规则、吃透上级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唯实惟先、苦干实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为全县发展大局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