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竺培楠一行赴余姚、慈溪开展助企服务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9-28 14:37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社会发展与改革处
  • 近日,宁波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竺培楠带队赴余姚、慈溪开展助企服务调研。余姚市委副书记王娇俐及余姚、慈溪市发改局局长茅文杰、史立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和温州医科大学慈溪生物医药研究院,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了解三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下一步发展方向及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竺培楠副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市委市政府推进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全委开展服务企业稳进提质“大调研”“大对接”“大活动”“大协调”“大服务”的具体举措,一定努力协调解决调研对象的诉求和困难,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大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