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2中韩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2-09-30 10:21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 9月29日,2022中韩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发展论坛在北京、宁波、首尔三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中韩见智、科创共赢”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宁波大学承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高翔、韩国国会议员尹永灿、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中日韩合作秘书处秘书长欧渤芊以及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励志纲在会上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韩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探讨中韩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与发展现状,举办企业路演,共谋务实合作。论坛上,宁波大学与韩国京畿大学共同签署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宁波大学-京畿大学人工智能强势学科,实现高校联合培养学生、互派访问学者、联合发表成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