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发改局三大举措奋战一季度 跑出开年加速度
  • 阅读:
  • 时间:2023-02-20 10:53
  • 来源:奉化区发改局
  • 发布:
  • 为推进全区经济稳进提质、争速争进,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区发改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积极落实三大举措全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一是全面统筹部署,确保项目应开尽开。加快推进一季度62项新开工项目及新供地产业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入库。对于S312沿海中线改扩建(开发区段)、江口中学迁建、桑园新村安置房等2022年年底已开工的重大项目,深入项目工地现场摸排,主动与相关部门衔接,梳理情况,精准掌握项目建设真实状态,强化调度,统筹安排,建立项目开工台账,实行清单管理。

    二是强化项目督办,确保项目有效调度。督促项目责任单位尽早与项目业主深入对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会同项目责任单位做好相关项目及投资的排摸和统筹调度,特别是对于总投资亿元以上的在建重大项目,逐个研究分析,全面掌握一季度计划投资情况,提早做好数据纳统准备工作,争取最大幅度实现投资放量。

    三是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实现争先进位。进一步细化分解全年和一季度目标任务,全面做好指标、企业、项目的动态监测,全程盯紧盯牢企业新上规(上限)、新开工项目入库、入统。对指标压力较大或指标进度缓慢的重点领域,深入分析原因,逐项寻求对策,及时调整优化工作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变”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