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3-02-21 10:26
  •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 发布:
  • 2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培训班。各设区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委管委(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综合科)主任(科长)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1102350.jpg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委党组对疫情转段后的第一次全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发改系统办公室工作取得成绩,对今年及未来五年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省发改系统办公室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强化系统合力,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改革大局。他要求参训同志克服工学矛盾,集中精力投入本次培训学习,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为促进发改工作的新动力。

    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陈衡治以“找准定位、善作善成,以实干实效推动发改系统办公室工作新提升”为主题,从定好位、履好职、借好力三方面,介绍了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落实“发改运转中枢”“整体智治内核”“优秀文化守护者”“机关保障勤务员”四个定位要求的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221102355.png

    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文秘、数字、宣传分管副主任(负责人)分别就数字赋能推动机关高效运转、“发改大脑”两台双屏建设情况、信息宣传工作方式方法作分享交流。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围绕“发改大脑”建设使用情况展开分组讨论,研提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1102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