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再新增3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 阅读:
  • 时间:2023-02-24 09:35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新认定113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我市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在内。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旨在发挥企业在技术研发中的主体作用,提升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行业内起到引领作用和较大的示范带头作用。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和建设,并安排专项资金给予最高600万元的奖励,成效显著,已累计创建39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总数量在计划单列市位于第2位。在去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运行评价中,我市还被评为12个第一档地区之一,获得国家发改委申报名额倾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