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粮食储备和应急保障项目等三个项目 揭榜省“未来粮仓”建设示范试点
  • 阅读:
  • 时间:2023-03-20 09:22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监督管理处
  • 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擦亮浙江粮食仓储金名片,近期,省粮食物资局决定开展“未来粮仓”建设示范试点项目揭榜工作,以保障粮食储备安全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按照节地、节能、减人、减损、绿色、智慧、高效、安全的要求,为各地开展“未来粮仓”建设作出重要示范,全面推进粮食仓储变革重塑,加快提升全省粮仓建设和粮库管理现代化水平。    

    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和象山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被列入全省“未来粮仓”示范试点揭榜挂帅预揭榜单位名单。市粮食收储公司的试点项目分别为:宁波市储备和应急保障项目的“未来粮仓”综合性示范试点、宁波市白沙粮库的“新建高大平房仓高效出入库技术应用”“未来粮仓”场景应用示范试点。象山县粮食收储公司的试点项目为“优质粮食收储保质减损提升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未来粮仓”关键技术攻关示范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