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发改局召开2023年县重点工程新建项目推进会
  • 阅读:
  • 时间:2023-03-21 09:28
  • 来源:宁海县发改局
  • 发布:
  • 为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保障重大项目落地见效,3月15日上午,县发改局重大项目前期科、稽查科、审批科、工程造价中心会同县政务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区受理、资规、住建、环保等部门围绕我县2023年重点工程新建项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县重点工程新建项目专题对接会议。

    以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目标,会议根据基本建设区各项审批职能,针对工业制造业等民营企业重点项目落实基本建设审批事项联络专员,同时倒排每个项目审批时间节点。会议明确部门之间要持续加强横向沟通,强化信息互通共享,提升工作调度、衔接、配合力度,进一步加快投资项目发改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办理等审批工作,对项目建设审批中的难点问题做到主动沟通,凝聚合力、积极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持续提升工作效能,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2286f418f0984d4c97c84631d40fdf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