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启动第五批“精特亮”创建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3-03-21 10:36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重点工程管理处
  • 漫步一条条精品线路、一个个特色街区、一项项亮点工程,处处能感受到宁波蓬勃跃动的发展之美。一项项数据攀高,一幅幅美景呈现,一批批打卡点走红,一轴共富共美的画卷正在山海依偎中铺展。在“精特亮”创建推动下,宁波城市产业能级不断跃升,区域高质量发展持续提速,老百姓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截至2022年12月,全市已推出560个“精特亮”创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93.61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率58.1%,累计完成创建项目254个。

    目前,我市启动了第五批“精特亮”创建项目,各区(县、市)全新推出2条精品线路、2个特色街区和10个亮点工程,进一步科学统筹业态布局,完善沿线配套设施,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以景育产、以产养景,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征程中不懈奋斗。

    6381498886569698337868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