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市粮食收储公司调研2023年重点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3-03-06 09:21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3月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市粮食收储公司开展2023年重点工作调研。委粮食与物资调控处、粮食监督管理处、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381346094002200326922035.png

    座谈会上,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作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委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与公司班子就具体工作作对接交流。

    鲍主任指出,市粮食收储公司要坚决守住底线,做好粮食储备这项本职工作,确保市级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完好。鲍主任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涉粮巡查整改落实工作,严防反弹;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公司人员岗位安排的全面计划,加强青年员工的培训提升工作;四是要统筹做好储备轮换、企业改制、粮库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