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海洋研究院获批宁波科技大市场海洋科技专业市场运营机构
  • 阅读:
  • 时间:2023-03-07 09:19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经济体制改革处
  • 日前,市科技局下文确定宁波海洋研究院为宁波科技大市场海洋科技专业市场运营机构。宁波科技大市场自运营以来,构建了多级联动、协同服务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其中专业市场在开展企业技术需求难题挖掘、成果转移对接、产学研合作促进、技术转移服务范围扩大等相关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宁波海洋研究院作为宁波市政府为对接国家海洋经济战略、满足海洋产业核心示范区建设而设立的集咨询、规划、研发、公共服务、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功能为一体的唯一综合性海洋研究机构,关注技术转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技术服务工作,建院以来组织成立了宁波海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搭建海洋生物医药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市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承担了市发改委“服务企业,稳质提升——海洋产业发展论坛暨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等重大活动,密切联系企业,深掘技术需求,搭建技术供需对接桥梁,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