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开展岗位“大练兵”、 干部风采“大展示”、 机关活力“大提升”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4-28 14:18
  • 来源:宁波市发改委
  • 发布:
  • 最美人间四月天,奋楫扬帆正当时。八八战略见行动,勇立潮头续新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发改系统谋划在前的胆力、发展改革的能力、久久为功的定力、内外联动的合力,结合“迎亚运”主题宣传,4月27日,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干部风采“大展示”、 机关活力“大提升”活动。委领导、委机关工会会员参加活动,并邀请了市主题教育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驻委纪检组、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共青团宁波市委相关领,鄞州区发改局,委属委管单位有关人员,宁波国际投资咨询公司领导参加。

    活动主要开展岗位大练兵暨“青春助力‘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发改青年论坛和“迎亚运”环湖健步走。

    论坛上,发改青年紧紧围绕“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发改怎么办,青年怎么干”,重点聚焦“一流强港、共同富裕、信用宁波、项目投资、能源安全、绿色低碳、粮食安全”等涉及宁波重大发展改革领域展开交流发言,既有方向、路径的探讨,更有善谋善为、敢打敢拼、知难克难的青春誓言。

    6381828441317450479289393.jpg

    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国强从四个方面就“打造一流发改青年”寄语青年:初心是青春最坚定的理想,要葆有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的心气;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名片,要保持乘风逐浪、勇立潮头的锐气;能力是青春最可靠的积淀,要厚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才气;干净是青春最纯洁的底色,要涵养遵规守纪、修身律己的正气。

    6381828441319012936060147.jpg

    青年论坛后,举行了“迎亚运”环湖健步走活动。随着委领导宣布“发改系统‘迎亚运’健步走活动----起步”、鸣响发令号,近200名会员从东钱湖疗休养基地 (湿地公园)环湖自行车道起步,环湖约4.5公里左右,至东钱湖小普陀,用时1小时30分左右。环湖健步走以休闲方式进行,不排名次、不设奖项,健步走途中抓拍并推送风景照片、会员之间相互交流谈心。行至结束地点领取证书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工作热情、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加了同事之间沟通交流,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