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示2020年度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优秀市场化品牌展会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1-04-19 15:42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活动的总体部署,市服务业发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市场化品牌展会项目评选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初步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拟确定“第18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等10个项目为2020年度优秀市场化品牌展会项目,现将项目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1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给我们。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和提供联系电话、地址、邮编。来信请寄: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地址: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101室;邮编:315040;电话:0574-89382666。

    附件:2020年度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优秀市场化品牌展会项目公示名单.docx


    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