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动宁波市区巡游出租车气运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
  • 阅读:
  • 发布时间:2022-04-18
  • 发布机构:宁波市发改委
  • 文号:甬发改价格〔2022〕184号
  • 主题词:
  • 市出租汽车协会:

    根据宁波市汽车燃气有限公司调价信息,自2022年3月23日8时起,车用压缩天然气(CNG)零售价格调整为8.80元/千克。根据原宁波市物价局、原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完善市区传统客运出租汽车运价机制的通知》(甬价管〔2016〕8号),在售价格已超过气运价格联动调整的启动点(8.67元/千克),并持续15天以上。经研究,决定启动宁波市区巡游出租车气运价格联动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区巡游出租车(纯电动车除外)收取每车次1元燃气附加费。

    二、燃气附加费实施后,经营者应明码标价、按规定收费并提供发票。

    三、本通知自2022年4月9日零时起执行。待气价涨跌至相应标准后,将根据价格联动机制另行发文。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7日


    原文下载: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启动宁波市区巡游出租车气运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pdf

    政策解读:市发展改革委《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启动宁波市区巡游出租车气运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政策解读